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暴雪將於下月公布《魔獸》手遊細節

2022-04-26 13862
Tags: 魔獸
icon
近日動視暴雪公佈2022年第一季度財報,除了展示動視暴雪本季度營收外,還公佈了不少新作消息。官方表示,將在未來幾周公布《魔獸》手遊更多細節。

暴雪將於下月公布《魔獸》手遊細節

目前我們對《魔獸》手遊一無所知,雖然背景設定在《魔獸世界》同一個宇宙中,但目前還不清楚這款遊戲是RPG或是其他類型遊戲。魔獸以RTS系列起家,所以《魔獸》手遊可能回歸該系列根源,成為一款專注策略的遊戲。


動視暴雪沒有說明《魔獸》手遊是否會登陸PC,但另一款手遊《暗黑破壞神:永恒不朽》將於6月2日登陸PC(暴雪戰網)開啟BETA公測,並且支持跨平台遊玩和跨平台進度。所以《魔獸》手遊在未來或許也將登陸PC。


官方還表示團隊目前主要在開發的《鬥陣特攻 2》測試將於4月26日明日開啟,《暗黑破壞神4》全公司內部測試也正在進行中。

暴雪將於下月公布《魔獸》手遊細節



Tags: 魔獸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