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Switch 已超越PS4 成美國最暢銷主機

2022-05-14 5579
Tags:
icon
根據NPD 今天公佈的統計數據,在Xbox Series X / S 在3 月份登上美國遊戲機銷售榜首之後,4 月份情況又恢復了正常。PS5 在4 月份的美元銷售額中領先,因為零售商上個月的遊戲機庫存似乎比2022 年的大部分時間都要多。其次是Xbox 平台,然後是任天堂。

任天堂Switch 已超越PS4 成美國最暢銷主機

然而,Switch 確實在本月的單位銷量上領先,NPD 表示,它現在在美國的終身銷量已經超過了Sony的PlayStation 4,使其成為有史以來銷量第四高的遊戲機,按歷史僅次於PS2、Xbox 360 和Wii .


另外,根據NPD 分析師Mat Piscatella 的透露,行業支出仍遠高於疫情前的通常水平,但Sensor Tower 的數據顯示,手機遊戲的支出比2021 年同期下降了10%。

任天堂Switch 已超越PS4 成美國最暢銷主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