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完美重現《Minecraft》火把型裝飾燈 預定 6 月發售

2022-05-18 9225
icon
英國燈具品牌 Paladone 與《Minecraft》合作,推出一款火把型裝飾燈,預定 2022 年 6 月下旬於《Minecraft》官方網站等各大商店發售。

這款《Minecraft》火把型裝飾燈長 28.2cm × 闊 5.6cm,不但可以放置在平面或拿在手上,亦可以掛於牆壁上,讓你感受如同在遊戲中將火把帶到現實的感覺!

火把燈有兩種發光形式,其中一種是維持光度的普遍模式,另一種是漸亮漸暗的模擬火把模式,需使用 AAA 電池 3 顆,預定售價 4,400 日圓。

官方網站:https://shop.micrafan.com/products/interior-light-torc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