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海賊王》真人版製作過程曝光 實景重現梅利號等船隻

2022-06-07 19555
icon
Netflix 今天公開了《海賊王 One Piece》真人版的拍攝花絮畫面,展示了包括「梅利號」在內,劇中登場的場景與道具的製作。

於 2020 年 1 月發表,由 Netflix 製作改編 尾田榮一郎 原作漫畫的《海賊王》真人劇集,今天率先公開了一些作品的概念圖、以及場景道具製作過程與花絮,重現這些原作中經典的船隻以及場景,包括梅利號與芭拉蒂海上餐廳等。

《海賊王》真人劇集於今年 2 月才正式開拍,相信離正式開播還有一段時間。

今次再公開了多位新參演的演員名單,包括斧手摩根 (Langley Kirkwood)、可雅 (Celeste Loots)、克拉巴特爾 (Alexander Mantis)、主廚哲普 (Craig Fairbrass)、「鷹眼」喬拉可爾·密佛格(Steven Ward)、虹子 (Chioma Umeal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