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國爆料者透露《家庭教師REBORN!》新作動畫即將來臨

2022-06-11 20843
icon
由天野明原作的漫畫《家庭教師REBORN!》是不少動漫迷的回憶,近日有外國爆料者表示這部名作即將再臨,一部全新的動畫正在製作中。

外國知名爆料者 @Spanku_u 在 Twitter 上宣佈了《家庭教師REBORN!》的一部全新動畫正在製作中,不過暫時未公開其他情報。@Spanku_u 曾經準確爆料過《尼爾 自動人形》以及最近宣佈動畫化的赤坂明原作漫畫《【我推的孩子】》動畫版,爆料消息有相當的可信性。

《家庭教師REBORN!》於 2006 年編成電視動畫,故事講述不擅長運動與學習、做什麼事都沒有耐心,一事無成的少年澤田綱吉,在他面前出現了一位自稱利邦的殺手,外表與嬰兒無異的利邦竟然宣稱要作他的家庭教師。其目的是要培育阿綱成為意大利黑手黨梵哥利家族的第10代首領。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