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RK: Survival Evolved》Steam 一星期免費 立即領取永久收藏

2022-06-13 7444
icon
Studio Wildcard 今天宣佈,開及放世界多人線上生存競技遊戲《ARK: Survival Evolved》的 PC Steam 版推出期限免費活動,立即領取永久收藏!

《ARK: Survival Evolved》於即日起開始至 6 月 20 日凌晨 1:00 為止推出免費活動,領取遊戲後可永久保存到收藏庫,大家不要錯過了!

《ARK: Survival Evolved》是一款以充滿恐龍的神秘島嶼“ARK”為主題的開放世界遊戲,你蘇醒時發現自己在這個危險的島嶼上身無寸縷,你必須學會打獵、獲取資源,製作物品,種植莊稼,發展科技,建立庇護所,從而讓你可以在這個世界中存活下去。

同時,你也可以利用技巧殺死或者馴服、繁殖、騎乘那些生活在這片島嶼上的洪荒巨獸。你也可以與上百人建成部落,互相侵略,生存...以及逃離這片孤島!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46110/ARK_Survival_Evolve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