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體驗地盤生活 《建築模擬器》上線Steam 9月20日

2022-06-23 5512
icon
由weltenbauer. Software Entwicklung GmbH開發的開放世界模擬經營遊戲《建築模擬器(Construction Simulator)》現已上線Steam,9月20日正式發售,預購價HK$156,支持中文。


《建築模擬器》又回來了,比以往規模更大、體驗更好!掌管70多款機械(其中數十款機械首次出現在這款系列遊戲中),在兩張巨大的地圖上隨心所欲地建造,獨自或與好友攜手皆可! 

兩張地圖加起來共有90多項激動人心的任務等待完成,因此總有新的探索出現! 

每張地圖都有自己的建設項目,你可以通過該建設項目創立建築公司當老闆。當你在導師Hape的幫助下從頭開始創業時,你將獲得規模更大、趣味性更強的工作,來發展公司和壯大車隊。你還將遇到給你帶來挑戰的各種客戶。諸如翻新港口區以吸引更多遊客或幫助陷入困境的內城區恢復等任務將需要你展現所有技能。  

在以德國西南部田園詩般的城市為靈感的歐洲地圖上,你會發現連綿起伏的丘陵和優美如畫的河畔。在弗里登堡,你的任務是在建設項目期間幫忙設計可再生能源解決方案,並改善該市的基礎設施。除了這些規模較大的工作以外,你還將獲得各種任務來測試你獲得的每一件設備。駕車穿過城市時,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吧!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73400/Construction_Simulato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