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強調不會因為日元貶值 加Switch價格

2022-08-03 5179
Tags:
icon
受日元貶值影響,導致蘋果iPhone系列,以及其他科技巨頭旗下產品都瘋狂加價了。而遊戲公司巨頭之一的任天堂卻堅決表示,目前不打算在日本提高Switch主機的價格。

任天堂強調不會因為日元貶值 加Switch價格

由於日元大幅貶值,蘋果iPhone系列等產品價格足足上升了25%。並且因為原物料供應缺乏,Reality Labs也宣布Meta Quest 2 VR價格提高100美元。


但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家遊戲機製造商調整他們的RRP(建議售價)以應對通貨膨脹。外媒VGC表示這意味著就目前基於美元換算,日本地區的遊戲主機比其他地區要便宜大約100美元。


彭博社詢問了任天堂、微軟和Sony這三個遊戲公司巨頭,他們是否計劃在近期提高旗下主機的價格。任天堂表示沒有計劃提高Switch主機價格,而微軟和索尼則拒絕回答這個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Forrester分析師Glenn O'Donnell在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他預計晶片價格在未來一年內還會上升10~15%左右,晶片製造商面臨日益嚴重的的供應問題,而包括電力在內的能源價格也在上漲,其勢必將影響晶片製造。因為製造晶片需要大量電力。


Accenture全球半導體主管Syed Alam也對CNBC表示:「使用更先進晶片的產品,如GPU和高端CPU可能會加價。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