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 公開《星海遊俠6》中文角色介紹宣傳影片

icon
SE 今天公開了預定 2022 年 10 月 27 日發售的《星海遊俠6 THE DIVINE FORCE》(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 的中文版角色介紹影片。

SE 今天公開了《星海遊俠6  THE DIVINE FORCE》的角色介紹宣傳影片「艾蕾娜」篇與「亞貝拉爾德‧博格霍姆」篇,率先為大家介紹這兩位於本作中登場的主要角色背景與故事。

《星海遊俠6  THE DIVINE FORCE》是由SQUARE ENIX和tri-Ace Inc.聯手打造的RPG「STAR OCEAN」系列最新作品,本作的特色是融合SF和奇幻兩種世界觀的劇情、豐富的可操作角色和支線故事,以及能以簡單的操作享受爽快戰鬥的戰鬥系統等等。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預計於2022年10月27日在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發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