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媒報導人氣作品《重力異想世界》將拍成電影

2022-08-23 16218
icon
外媒 Deadline 近日獨家消息報導,PlayStation Productions 和 Scott Free Productions 正合作拍攝遊戲《重力異想世界》的電影《Gravity Rush》。

《Gravity Rush》是基於 2012 年 SIE 同名動作冒險遊戲《重力異想世界》的電影,由 PlayStation Productions 和 Scott Free Productions 合作拍攝,並由《皇裔特攻》的 Anna Mastro 擔任本片導演,Emily Jerome 創作劇本。

《重力異想世界》遊戲以一個圍繞着巨大圓柱而建造的空中之城黑奇薩威作背景,因受到「重力暴風」的威脅而面臨着毀滅的危機。能夠操控重力的少女凱特,和伴隨着重力暴風一同出現的「奈必」戰鬥,為了恢復被暴風奪走的城市而努力。

相關報導:https://deadline.com/2022/08/gravity-rush-film-in-works-from-playstation-productions-scott-free-123509568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