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寶可夢 朱/紫》公開新登場寶可夢「塗標客」詳細情報

2022-09-02 6914
icon
Pokemon 官方今天公開了預定 11 月 18 日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寶可夢 朱》《寶可夢 紫》的新登場寶可夢「塗標客」的消息。


「塗標客」是《寶可夢 朱》《寶可夢 紫》遊戲中帕底亞地區新發現的寶可夢,擅長活用隨著吃下的食物而變色的毒液進行攻擊,例如從口中噴射毒液,或是用沾了毒液的利爪撕裂對象。一旦感覺到危險,體內毒素的濃度就會急遽提升,變成吸入後可能整整 3 天都無法動彈的劇毒。


「塗標客」是夜行性的寶可夢。日落之後,牠會舔舐手指,將毒液塗在指頭上,並在地盤內的樹木描繪上圖案。毒液會散發甘甜的芳香,讓蟲寶可夢們受吸引而來後便被麻痺。然後在快要天亮時,塗標客就會去捕捉那些無法動彈的寶可夢們。



遊戲官網:https://www.pokemon.co.jp/ex/sv/t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