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驗屍重口味恐怖遊戲《停屍間助理》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2022-09-05 6980
icon
近日外媒 deadline 獨家報導,獨立發行商 DreadXP 及其母公司 Epic Pictures Group 正在準備將第一身恐怖遊戲《停屍間助理》(The Mortuary Assistant) 改編成一部真人電影。

消息報導《停屍間助理》真人電影將會由《打臉遊戲 Slapface》、《大海怪 Black Wake》等作品的傑里邁亞·基普(Jeremiah Kipp)擔任導演,並由派屈克・埃瓦爾德(Patrick Ewald)擔任製作人,艾比·史密斯(Abbey Smith)擔任聯合製片人,演員陣容將在稍後公佈。

《停屍間助理》是 2022 年 8 月在 PC Steam 推出的驗屍題材第一身恐怖遊戲,講述主角是一位接受學徒培訓的停屍間助理,在工作期間發現了一些恐怖的超自然現象。

相關報導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95920/The_Mortuary_Assistant/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