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紅魔城蕾米莉亞 II 妖幻之鎮魂歌》製作發表 預定登陸 Switch Steam

icon
發行商 CFK 近日發表了由 Frontier Aja 開發的動作遊戲《紅魔城蕾米莉亞 II 妖幻之鎮魂歌》(紅魔城レミリアII 妖幻の鎮魂歌),預定登陸 Nintendo Switch / PC Steam 推出,支援繁體中文。

《紅魔城蕾米莉亞 II 妖幻之鎮魂歌》是動作遊戲系列《紅魔城蕾米莉亞 緋色的交響曲》的全新續作,同樣以插畫師晩杯あきら(Banpai Akira)擔任設計,描繪出東方角色的狂氣、哥特式形象。

本作以十六夜咲夜(CV:沢城みゆき)為主角,為了尋找突然消失了的紅魔館的居民,以及調查沒有來臨的春天而出發到原本應該消失了的「紅魔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