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OCKMAN EXE 合集》預定明年發售 線上通信功能現正開發中

2022-09-16 5296
icon
Capcom 於「TGS2022 CAPCOM ONLINE PROGRAM」正式發表了 《ROCKMAN EXE 合集》預定 2023 年登陸 PS4 / Switch / PC Steam 平台發售。

Capcom 旗下的《ROCKMAN EXE 合集》正式確認於 2023 年發售,總監名人(江口正和)亦證實團隊目前正在為本作收錄的各系列作品,開發線上對戰及晶片交易等通訊功能。

《ROCKMAN EXE 合集》收錄了系列歷代 10 款遊戲,並新增美術圖庫、音樂鑑賞、3D洛克人導航、高畫質濾鏡等多種功能。

《ROCKMAN EXE》是ROCKMAN新系列遊戲,誕生於2001年3月,講述在網路高度發展的未來社會作為舞台,由真人比例的主角編織而成的冒險故事,當中結合了卡牌戰鬥的戰略性及動作遊戲的樂趣,成為了新遊戲種類「數據動作RPG」俘獲了當時小孩子的心,成為人氣系列作品。

遊戲官網:https://www.capcom-games.com/megaman/exe/zh-han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