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房產達人2》Steam上架 2023年發售

2022-09-22 4712
icon
Frozen District開發的休閒模擬遊戲《房產達人2》(英語:House Flipper)Steam網頁正式上線,預計2023年正式發售,支持中文。

《房產達人2》Steam上架 2023年發售


也該是把鐵鎚上的灰塵拂去的時候了:房產達人以全新形勢回來了!購買與裝修破舊的房子!或者你想建造新的?現在你可以了!從房產生手做起,通過幫助迷人的荓納客福鎮的居民賺大錢。


遊戲介紹:

不管你是翻修老手還是才開始:你很快就會感覺像在家裡一樣自在!

《房產達人2》引進新的遊戲機制並且改進原本遊戲已經有的遊戲機制。

老鐵鎚、可靠的油漆滾筒、結實的拖把,都在等著你回來!新的視覺效果會讓我們的待修房看起來前所未有地清晰!

《房產達人2》Steam上架 2023年發售


當你可以直接建造一個房子時,為什麼還要翻新?在沙盒模式中釋放你的創造力!用它來再現現實生活中的建築,或設計存在於你想像中的項目。

請記住:從頭開始建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讓我們面對現實,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讓我們面對現實吧,為了設計你夢想中的房子,絕對值得付出額外的努力。

《房產達人2》Steam上架 2023年發售


在山頂和無盡的大海之間,有荓納客福鎮。

在這裡,時間變慢,而友好的居民準備將他們的家園託付給你。

你能發現這些牆內的一些故事嗎?

你的老朋友:似乎認識附近的每一個人的湯姆,將很樂意與你分享一些當地的知識。

《房產達人2》Steam上架 2023年發售


在《房產達人2》你就工頭!

由你決定甚麼才叫『使人放鬆的遊戲玩法』!

喜歡建造嗎?選擇讓你使人放鬆的建造房子的沙盒模式。或者你比較喜歡清潔與裝飾?在故事模式中,你將深入漫長與有吸引力的處理一些快速任務。

坐下來放鬆一下,即將抵達房產達人的新時代!

官方公佈實機畫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