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足球漫畫《BLUE LOCK 藍色監獄》手遊化決定 事前登錄現已開始

icon
日本 Rudel 發表了一款以金城宗幸原作人氣足球漫畫《BLUE LOCK 藍色監獄》為題材的育成模擬手機遊戲《藍色監獄 Project: World Champion》,預定今年冬季推出,並率先開始事前登錄活動。

《藍色監獄 Project: World Champion》是一款以即將於 10 月播映動畫的人氣足球漫畫《BLUE LOCK 藍色監獄》為題材的育成模擬手機遊戲,透過故事發展育成潔、蜂樂、國神、千切等一眾人氣角色,成為世界第一的最強前鋒。

《BLUE LOCK 藍色監獄》是由金城宗幸原作、野村優介作畫,累積發行超過1,000萬本的人氣足球漫畫,講述日本足球聯盟為了在2022年拿下下屆世界盃,發起「藍色監獄計劃」,在全國集合300名18歲或以下的優秀前鋒,在名為「藍色監獄」的建築內進行殘酷的閉門訓練,目標是訓練出僅僅一名最自我中心的最強前鋒。

遊戲官網:https://bluelock-pwc.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