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加大扶持印度首批供貨iPhone 15

2023-04-06 27513
icon
雖然蘋果沒有明說,但他們一直在支持印度本地iPhone的製造,富士康等在當地瘋狂建廠就是最直接的信號。

據彭博社Mark Gurman透露,蘋果計劃在iPhone 15系列發布後直接從印度發貨,這在新的iPhone產品中尚屬首次,標誌著蘋果供應鏈在轉向多樣化方面逐步取得進展。


當然了,iPhone 15系列的主要生產還是在中國市場完成,但蘋果這次的試水只是一個開始,但可能很快轉移或平分產量。


其實之前就曾有知情人士表示,鴻海(富士康)計劃2024年時將印度組裝iPhone的年產量提高到2000萬部,僱工人數將增加兩倍至10萬人。目前該廠的iPhone年產量約600萬部。


按照知情人士的消息,除了清奈所在的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鴻海也計劃在卡納塔卡省(Karnataka)設立新的生產工廠,組裝iPhone等產品。


隨著蘋果公司近年來不斷加速推進產業鏈的調整,印度在許多人眼中無疑正成為一個有著巨大吸引力的潛在選擇,想要擺脫中國製造,很快便擺脫中國製造的標籤。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