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巫師 The Witcher》傑洛特配音演員 被診斷出患癌

2023-06-07 6533
icon
根據 Dexerto 報導,《巫師》系列傑洛特配音演員 Doug Cockle 被診斷出患有前列腺癌。在 Twitter 上,Doug Cockle 表示自己在例行檢查後被診斷出患有前列腺癌,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中。他還建議 50 歲以上的男性定期接受前列腺癌檢測。

The Witcher


在美國,前列腺癌是男性最常見的癌症——每 8 名男性中就有 1 人患病。不幸的是,前列腺癌在早期階段往往不容易被發現,而定期檢測可以幫助早發現和治療。


Doug Cockle 於 2007 年首次為該系列配音,後來陸續在《巫師2》和《巫師3》中為傑洛特配音。在 2015 年的金搖桿獎上,Doug Cockle 憑藉其在《巫師3》中的演出獲得了最佳表演獎。目前還不知道他是否會在《巫師4》以及《巫師》重製版中回歸配音,但我們都希望他早日康復,繼續呈現出色的表演。

The Witch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