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公司市值再次突破3萬億美元

2023-07-01 26300
Tags: 蘋果3萬億
icon
蘋果公司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之一,其市值在2022年1月3日再次突破了3萬億美元。在當天交易開始後不久,蘋果公司的股價就突破了192美元。

APPLe

蘋果的市值在當天維持這一水平,最終收盤於193.97美元,成為第一家單日收盤市值超過3萬億美元的公司。此外,還有四家美國公司的市值超過1萬億美元,其中微軟市值約為2.5萬億美元,Alphabet(Google)、亞馬遜和英偉達也是其中之一。

APPLe

今年5月,蘋果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庫克報告稱,其活躍設備安裝量創下歷史新高,並且「服務創歷史新高,iPhone 3月季度創歷史新高」。儘管Mac和iPad等其他部門的業績較上年有所下降,但此後,該公司推出了新的15英寸版本MacBook Air筆記本電腦。


蘋果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iPhone 15。同時,該公司還宣布了全新的AR平台產品Apple Vision Pro。




Tags: 蘋果3萬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