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歐盟新規要求 所有手提裝置均可更換電池

2023-07-19 6282
icon
7月17日消息,近一段時間以來,關於「歐盟電池法規」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其要求iPhone必須採用可拆卸電池的行為更是引起了大眾支持。不過,根據外媒最近的報導,歐盟此次影響的範圍,遠不止手機而已。

手提裝置

按照新通過的歐盟法規,從2027年開始,在歐盟地區銷售的新款手機,以及手持遊戲產品,都需要配備可更換電池。


具體來說,「可更換電池」指設備電池可以使用市面上獲得的工具簡單拆卸,如無法實現,製造商則需要免費提供專用工具。


這意味著,除了智能手機外,類似Switch、SteamDeck這樣的遊戲機,也需要在設計上考慮電池更換的便捷性。


同時,這一新規,也意味著用戶在電池性能衰減時,有著自主更換的權利,而不是像現在一樣僅僅能求助官方或第三方維修渠道。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