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ebX上發布區塊鏈遊戲《Brilliantcrypto》 可「Play to Earn」

2023-07-25 5595
icon
Brilliantcrypto 公司 在以Web3為主題的全球性會議「WebX(於2023年7月25日舉行)」上,發表了一個引入新模式「Proof of Gaming」的區塊鏈遊戲《Brilliantcrypto》的計畫。


「Brilliantcrypto」是一款區塊鏈遊戲,世界各地的用戶可以成為採礦者,通過採礦獲得寶石和代幣。用戶可以在遊戲內市場上購買鋤頭,並使用探測器等工具進行採礦。用戶可以根據採礦情況獲得代幣和寶石,寶石可能被NFT化,並可能被帶入各種元宇宙。此外,寶石也可以使用或買賣。



『Proof of Gaming』是什麼?

「Proof of Gaming」是一個將比特幣的共識算法「Proof of Work」替換為遊戲的模式。比特幣通過大量的哈希計算進行採礦,從而進行挖掘並證明價值。同樣,Brilliantcrypto的寶石通過全球人類玩遊戲進行採礦,證明數碼世界中的寶石價值。



通過「Proof of Gaming」創建元宇宙經濟圈

當前的元宇宙正在發展,我們認為其中一個不普及的原因是缺乏經濟圈(收入和消費)。

通過「Proof of Gaming」,數碼世界中的寶石價值被證明,不僅在遊戲內,還可以將其帶入各種元宇宙,並可能使用或買賣寶石。隨著交易變得更加活躍,世界各地的人們將更加積極地玩遊戲,以尋求更有價值的寶石。通過這種循環,「Proof of Gaming」將更加活躍,結果將是元宇宙經濟圈的創建。



實現可持續的Play to Earn

近年來,結合區塊鏈技術和虛擬貨幣的「Play to Earn」在全球范圍內受到關注。另一方面,「Play to Earn」存在持續性問題,其中先行者更容易獲得利益。

Brilliantcrypto的「Proof of Gaming」模型通過證明遊戲的遊玩,創造了他人的價值。因此,Brilliantcrypto認為可以實現可持續的「Play to Earn」。


廣告贊助


關於封閉beta測試

在正式服務開始之前,我們將進行封閉beta測試。因此,從今天開始到2023年8月8日(二)14:59(UTC+9),我們將招募封閉beta測試參與者。


■封閉beta測試概要

·招募期間:2023年7月25日(二)14:00〜2023年8月8日(二)14:59

·招募人數:少數

·舉行期間

第1回:2023年8月15日(二)15:00〜2023年8月22日(二)14:59

第2回:2023年9月12日(二)15:00〜2023年9月19日(二)14:59

第3回:2023年10月10日(二)15:00〜2023年10月17日(二)14:59

清晰報酬(1):相當於5000日元的以太幣

清晰報酬(2):抽選,將六對巴黎聖日耳曼主場觀戰門票(包括機票)贈送給決定歐洲No.1的大賽


■封閉beta應用頁面

https://beta-user-registration.brilliantcrypto.net/?lang=ja


■遊戲官方網站

https://brilliantcrypto.ne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