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戰略 SLG手遊《三国志グランバウト》現已正式推出

2023-07-27 54715
icon
今天(2023年7月27日),AIIA 正式推出戰略模擬遊戲《三国志グランバウト》,並於iOS/Android正式開啓服務。
  • APP名稱:三国志グランバウト
  • 評分:
  • 分類:策略
  • 更新時間:2023-10-14 21:14:53


本作品強調集結和策略的攻城戰。城市內的地圖有超過 30 種設置,可以根據地圖製作武器,使用各種策略進行進攻。進攻城市必須與「軍團」的成員協作,通過擁有所有城市來統一天下。


三国志グランバウト


在遊戲中,可以獲得各種有用的道具,如登錄(扭蛋)券和經驗書 SR,以及大型活動「王城爭霸戰」,這是一個競爭國家傷害記錄的活動。


三国志グランバウト


目前,與 AI 插圖投稿網站「pAInter」的聯合活動也正在進行中。使用標籤“#三國志格鬥釋出記念活動”在 pAInter 上投稿,根據排名可獲得亞馬遜禮品卡。


三国志グランバウト


APK下載連結:https://dl.gameapps.hk/jp.co.aiia.grand_bout.xapk


XAPK 安裝下載及教學:https://wiyafunworld.blogspot.com/2019/10/xapkapk.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