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伊織萌新Cosplay 《萊莎的煉金工坊》公開

2023-08-06 10373
icon
伊織萌,是日本 COSPLAY 界排名數一數二的名人之一。最近,她公佈了新作品,為了紀念光榮的《萊莎的煉金工坊》遊戲動畫化,她創作了最新的萊莎 COS 照。照片中的伊織萌非常可愛美麗,大腿也很還原。


光榮特庫摩經典遊戲《萊莎的煉金工房:常暗女王與秘密藏身處》被改編成了 TV 動畫,並於 7 月開播,深受粉絲們的喜愛。


《萊莎的煉金工房:常暗女王與秘密藏身處》的故事講述了每個人心中都懷有的與好友共同經歷的特別回憶。這是一個關於尚未成年的少年少女們,尋找對自己具有重大意義之物的故事。平凡的少女,沒有特徵即其特徵。



故事中的女主角名叫萊莎,她是一個自由奔放、略顯男孩子氣的少女,極富正義感,對於自認為正確之事不輕易妥協。因為某次「邂逅」,平凡的日常終於開始變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