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iablo 4》Gamescom 預告 第二賽季 10 月 18 日上線

2023-08-23 15394
icon
今日(8月23日)Gamescom遊戲展開幕上,《暗黑破壞神4 Diablo 4》第二賽季「血之賽季 (Season of Blood)」預告公佈,將於10月18日上線,一起來欣賞!在第二賽季中,會有長滿尖牙的敵人從暗影中蜂湧而出。


在黑暗領主的命令之下,一支轉化成貪婪吸血鬼的全新大軍,正虎視眈眈地盯著聖休亞瑞。黑暗領主的邪惡計謀依然籠罩一層神秘面紗,但他們對於無辜之人的鮮血渴望,已經使這片大地騷動不已。你必須學會如何獵捕這些獵食者。這關乎你的存亡。

血之賽季將帶來全新任務線供你探索、以吸血鬼異能對抗吸血鬼、新增 5 個遊戲終局首領並有機會掉落特定的獨特物品以及超強獨特物品,等豐富內容。



另外,官方還在「血之賽季」帶來了一些社群敲碗的遊戲體驗更新:


  • 物品欄能更有效率地管理寶石了。

  • 顛峰點數、技能點數、藥水使用次數,以及古幣容量等升級項目,只要曾由永恆界域角色或先前的賽季界域角色達成過,現在都會自動轉移至新賽季了。

  • 更改以下狀態效果的功能:易傷、壓制、爆擊傷害,以及元素抗性。

以上各要點的更動以及掉落特定獨特物品與超級獨特物品的機率,將會同時在賽季和永恆界域推出。



觀看上方的預告片,了解艾瑞絲這位吸血鬼獵人,她在聖休亞瑞追獵著這些渴望鮮血的怪物。艾瑞絲由演員兼製作人陳靜(Gemma Chan)獻聲配音。

官方今天公開的資訊只是「血之賽季」精采內容的一小部分。隨著「血之賽季」推出日期的接近,官方將公開分享更多細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