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厲害了iPhone 15 Pro將能玩到《生化危機8》《刺客教條:幻象》

icon
蘋果宣佈計劃將多個3A主機和PC大作帶到iPhone 15 Pro上,這款新發佈的iPhone能開啟硬件光追運行3A遊戲。


遊戲推出時間:

《生化危機8:村莊》,2023年底

《生化危機4:重製版》,2023年底

《死亡擱淺》,2023年底

《刺客教條:幻象》,2024年初

《全境封鎖》手遊《全境封鎖:曙光(The Division:Resurgence)》,2024年初


根據蘋果官方,iPhone 15 Pro採用蘋果A17 Pro芯片,獲得了重大性能提升。擁有新的6核GPU和更快的Neural引擎,「它將化身成為異常強大的手遊機器,帶來你從未在其他智能機上體驗的高質量畫面和豐富沉浸的遊戲世界。」


蘋果英雄副總裁Greg Joswiak表示iPhone 15 Pro這一新的性能水平將讓以前只能登陸PC,主機或Mac的遊戲也能登陸iPhone 15 Pro。他還補充說這是《刺客教條》主機版本首次原生登陸智能手機。


iPhone 15 Pro運行《刺客教條:幻象》:



iPhone 15 Pro 8599港幣起、iPhone 15 Pro Max 10199港幣起。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