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vidia新Driver加強 《星空》RTX 30及40系性能

2023-09-13 9826
icon
今天(9 月13 日),Nvidia 推出了537.34 版本Driver更新。除了對《Lies of P》和《真人快打1》的優化外,最重要的是關於《星空》性能的增強。


在更新說明中,Nvidia表示,新版本Driver主要是增加了可調整大小的BAR 配置文件。Nvidia稱這將提高RTX 30 系列和40 系列顯示卡上《星空》的性能。



BAR 即「基址寄存器」,該功能與改進遊戲對顯示卡記憶的訪問有關。據Nvidia稱,此次更新將RTX 40 系列桌面顯示卡上的《星空》性能平均提高了5%。

同時被加入的遊戲還包括《機甲傭兵 6》、《不朽者傳奇》、《德州電鋸殺人狂》和《尋路者傳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