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製片人稱《海賊王真人版》最少有6季 上望12季

2023-09-14 28477
icon
Netflix《海賊王真人版》製片人馬蒂·安德爾斯坦電視製作人和貝姬·克萊門茨在接受外媒Deadline採訪時表示,對這部真人劇集有長期計劃,希望能拍12季,有太多素材了。


克萊門茨對此表示贊同,並表示到目前為止,漫畫已經有1080多章了……他們已經計劃好瞭如何將漫畫分成幾季,並認為即使做了六季,這部劇也可能只會演到漫畫的一半章節。它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肯定會更深入地討論第二季的劇情,然後再討論第三季到第六季的劇情,」克萊門茨繼續說道。「我想說,我們都認同漫畫中絕對不能去掉的部分,這是我們的指導原則,我們知道故事和角色對粉絲來說很重要。」

然而,電視版拍攝就需時大半年,還有後期制作約24個月,算一算一季也差不多要近一年....

《海賊王》動畫於1999年在日本首播,至今已播出1072集。此外還有13部特輯和15部長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