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空​​ Starfield》真人短片影集即將播出

2023-10-02 3779
icon
遊戲短片製作人Stephen Ford透露,他與Bethesda合作製作了一個《星空》的真人系列短片即將播出,由國外知名遊戲女主播Gina Darling領銜出演。


Stephen Ford在推特上爆料到:「呼叫所有太空遊騎兵!在前往《星空》之前,請先與星際事務辦公室聯繫。我與Bethesda合作製作了一個真人系列節目,由Gina Darling領銜,讓探險家們在前往浩瀚的太空時做好準備!」


Stephen Ford 創立的Ascender 工作室過去曾製作過大量有關遊戲的真人短片,包括《Call of Duty》、《對馬戰鬼》、《殺手》等,關於這部《星空》短片,Stephen Ford表示他以某種方式說服了微軟,這是一部《星空》宇宙下的數位微連續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