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5系列又出事 今次到喇叭

2023-10-04 11206
icon
距離iPhone 15首發引起的搶購潮過去不到半個月,如今持續被爆出有問題,今次到喇叭部位。具體來說,就是在把音量調高或是在特定頻率下,手機的喇叭會出現噼裡啪啦的異響。

iphone 15


在Reddit上,一篇文章稱收到了多則來自iPhone 15系列用戶的評論。這些評論提及最多的還是當把手機音量調高時,手機音訊就會聽起來有撕裂感、失真以及有異響。


其中一位用戶這樣評論:「我買了首批發售的iPhone 15 Pro Max,開箱後我發現當把免持聲音調到最大通話時,喇叭就會發出嘎嘎的聲音,就好像裡面進水了一樣。不僅如此,放音樂時把音量調到80%也會這樣。」


另一位用戶評論到:「根據我的經驗,在特定影片或某些頻率範圍內喇叭會發出嘎嘎聲或劈啪聲。」


Milesabovetech在twitter上分享了關於自己遇到的iPhone 15 Pro Max喇叭異響問題。據他介紹,蘋果承認手機確實有問題並且免費更換了兩次,現在使用的是第三部手機。還有其他用戶表示雖然蘋果為自己更換了新機,但是換的新機依然存在相同問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