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 華納兄弟遊戲特賣活動開啓 《INJUSTICE 2》《真人快打》最低一折起

2023-10-21 4460
icon
Warner Bros Steam 的大型特賣活動現已開始,旗下最熱門遊戲可享高達 90% 的折扣,活動減價遊戲包括《Batman: Arkham Knight》、《真人快打》、《霍格華茲的傳承》等。

Steam 華納兄弟遊戲特賣活動

本次 WB Steam 特賣中不乏頂級遊戲可供選擇,您一定會眼花撩亂。《Batman: Arkham Knight》系列以高達 85% 的折扣為您提供 Rocksteady 的流派定義動作遊戲三部曲,或者您也可以將這一公式帶入托爾金的《魔戒》背景中,以75 % 的折扣購買《中土世界:暗影魔多》及其續集《暗影戰爭》 85% 折扣等。


Steam 華納兄弟遊戲特賣活動


其他還有《Gotham Knights》到DC 格鬥遊戲《不義聯盟》、《樂高魔戒》、《暗影魔多》、恐怖經典遊戲《FEAR》、 《哈利波特RPG 霍格華茲的傳承》,甚至《Back 4 Blood》,《Left 4 Dead》的精神繼承者前製作商Turtle Rock,華納兄弟目錄中有很多商品,您現在可以以高達1折起的巨大折扣購買其中的許多商品,所以趕快行動,搶購這些便宜貨吧。


Steam 華納兄弟遊戲特賣活動


活動連結: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sale/WarnerBros202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