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殺手寓言》動畫將於2024年春季播出 主角佐藤明、佐藤洋子和清水岬草圖曝光

2023-10-22 6817
icon
漫畫《殺手寓言》(原作:南勝久)在「Young Magazine」連載,總發行量達到2200萬部。該作品在7月宣佈將進行電視動畫化,現已確定於2024年春季在日本電視台播出!

殺手寓言

今日,官方還公開主角的視角預告圖和三位角色佐藤明明以及佐藤洋子和清水岬的角色草圖,展現出豐富的表情。


首度公開角色草圖!

從幼年時期開始接受殺手的天才教育,能在短短6秒內消滅任何敵人的無敵殺手,被稱為「殺手寓言」。

某天,他突然接到組織首領的指令,要求他在一年內不得殺人,從此開始了一個全新的生活——以「佐藤明」的身份度過普通人的日常生活。然而,在平靜的生活中,明卻感受到一股不安的氛圍......他能夠完成這個極為困難的任務嗎?這部動作喜劇動畫描繪了被譽為無敵殺手「殺手寓言」的一年間的特殊而有趣的休業生活。


殺手寓言

殺手寓言

殺手寓言


本次公開了主角佐藤明以及與他一同度過休業生活的「明的妹妹(臨時名稱)」佐藤洋子,以及佐藤兄弟守護的女主角清水岬的角色草圖。


動畫「殺手寓言」作品資訊

2024年春季,於日本電視台播出

製作人員

原作:南勝久《殺手寓言》(於講談社「Young Magazine」連載)

導演:高橋良輔

系列構成:高島雄哉

劇本:高島雄哉、森田眞由美

角色設計:大下久馬、長谷川早紀、羽山淳一

動畫製作:手塚製作公司

官方網站:https://www.vap.co.jp/the-fable-anime/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the_fable_anime


Tags:#殺手寓言   #動畫   #202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