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宣傳預告宣布 2024 年 1 月開播

2023-10-24 6266
icon
由Cygames×大張正己×CygamesPictures 聯手打造的原創電視動畫《勇氣爆發 Burn Braver》將於2024年1月在TBS系列28個台全日本同步首播。


隨著首播時間的解禁,官方釋出了主視覺圖。圖中以穿著飛行員服裝的伊佐美·蒼和路易斯史密斯兩人為中心,中央則描繪了前往高塔的機械人和戰鬥機,呈現出緊張刺激的氛圍。中央的機械人是此次公開的關鍵角色,其設計也值得關注。另外,官方網站也進行了更新。


公開首支宣傳影片和介紹 主要工作人員也公開

首支宣傳影片和介紹已經公開,揭示了本作的世界觀。由鈴木崚汰飾演的「勇蒼」和阿座上洋平飾演的「路易斯·史密斯」兩人的命運交織將推動故事發展。而機械人的動作場景則凸顯了Cygames Pictures負責動畫製作的CG技術,呈現出壯麗的視覺效果。此外,主要工作人員也一同公開。


隨著今日情報的解禁,官方宣佈鈴木崚汰、阿座上洋平、會澤紗彌、宮本侑芽、加隈亞衣、前田佳織里、藤井幸代、森奈奈子、三宅健太、志村知幸都將參與本作配音演出的消息。

STAFF 

企劃:Cygames

導演:大張正己

系列企劃:小柳啓伍

角色設計原案:かも仮面

角色設計:本村晃一

機械設定:MORUGA、櫻水樹、石垣純哉、山根理宏、鈴木勘太

道具設定:寺岡賢司

總作畫監督:本村晃一、宇良隆太、小菅和久、小森篤

副監督:重原克也

美術監督:橋本巧(草薙)

色彩設計:岡崎菜菜子

3DCG 導演:中野祥典

撮影監督:林賢太

編輯:三嶋章紀

音樂:渡邊崇

音響監督:大張正己

音響効果:小山恭正

音響制作:dugout

動畫製作:CygamesPictures

 

此外,日本配合動畫的推出,12 月 10 日將率先舉行作品的先行上映會,飾演主角勇蒼的鈴木崚汰、飾演路易斯史密斯的阿座上洋平、導演大張正己以及神祕嘉賓都將在活動登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