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高層稱新PSP不是為和Switch競爭

2023-10-30 11528
icon
Sony即將推出PlayStation Portable(也稱為PSP),這是一款讓用戶可以便攜玩PS5遊戲的裝置。這一點可能會讓一些人將其與Switch進行比較。然而,Sony總裁Eric Lempel表示,PSP並不是作為任天堂Switch或Steam Deck的競爭對手。

在接受BBC採訪時,Eric Lempel表示:「這是一個不同的方案,實際上是為PlayStation受眾量身定制的獨特產品。」


Switch和PlayStation Portable之間有一個關鍵的差異。任天堂的Switch可以直接在裝置上運行遊戲,而Sony的新設備需要透過網路將PS5的主機內容進行串流傳輸。


自從Switch於2017年發布以來,許多便攜式遊戲設備進入了遊戲市場。其中,Steam Deck是其中一個較大的競爭者,它主要用於便攜式遊玩Steam遊戲。然而,即使過了幾年,Switch仍然表現出色,並成為了最成功的遊戲平台之一。截至2023年6月30日,全球銷售量已達近1.3億台。


Source:nintendoeverythi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