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ndai Namco娛樂發佈《小小夢魘3》2人合作模式影片解說

2023-10-30 4556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於 10 月 30 日(週一)公開了最新影片,介紹了《小小夢魘3 (Little Nightmares III)》的雙人合作遊玩。需要注意的是,這段影片是在開發中的 Pre-Alpha 版本中拍攝的,實際遊戲內容可能有所不同。


《小小夢魘》系列是一款於 2017 年發行的恐怖冒險遊戲,以變形可愛的角色和充滿詭異氛圍的不安世界為特色。系列作品《小小夢魘》和《小小夢魘2》均獲得了高度的人氣。在最新作《小小夢魘3》中,這是系列首次支援線上合作遊玩。影片中展示了可操作的角色「Low」和「Alone」的遊戲內容。



這兩位從神秘的鏡子般物體中跳出的角色,穿越了一片被沙漠包圍的荒野。這段影片展示的「墓園之城」是一個奇特的地方,從沙塵暴中獲得動力,現在已成為了鬼城,但仍保留著曾經有人居住的痕跡。


兩人穿過破敗的城市和建築物,在途中遭遇了被稱為「怪物寶寶」的墓園之城居民。為了逃離他們巨大的手掌的追趕,他們在隱藏的同時前進,這也是影片中一個令人緊張的情節。

此外,根據之前的公告,「Low」和「Alone」分別配備了弓箭和扳手等獨特的道具,而這段影片中也展示了他們如何運用這些道具。引人入勝的表現和突出不安感的背景設計也是其中的亮點。


《小小夢魘3》預計於 2024 年在 Nintendo Switch、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台發售。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請關注官方的 Twitter 帳號等相關消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