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媒報導《聖鬥士星矢》漫畫單行本結局秘聞 當時最終話還沒完結

2023-11-12 9492
icon
車田正美的代表神作《聖鬥士星矢》相信是無數粉絲的童年終級念想,日前日媒披露了當年的謎團,實際上《聖鬥士星矢》漫畫單行本結局並非當年的最終話,而最終話其實轉向了VJUMP平台。

聖鬥士星矢

《聖鬥士星矢》在1990年11月19日的《周刊少年JUMP》突然迎來了最終話,但是如果有幸看過這一話的網友可能會奇怪,實際上劇情實在有點倉促收尾,有種突然被結局的意思。


事實上也的確如此,車田正美後來回憶道的確是刊載時機出現了問題,原本計劃的結局根本沒法完整描述過於「激烈」的冥王之戰,於是乎在之後的VJUMP平台重新刊載了正式的完整版結局。


但之後在《週刊少年JUMP》的結局處,官方並沒有提示讀者真正的完整結局還會在VJUMP平台重新刊載,這也引發不少粉絲的困惑和不滿。

聖鬥士星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