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VR電影將登陸Meta Quest 《機動戰士高達:銀灰之幻影》宣佈製作

2023-11-20 7270
icon
株式會社萬代南夢宮影業(總部:東京都杉並區、代表取締役社長:浅沼 誠)宣佈與製作多部沉浸式體驗作品如「Gloomy Eyes」、「Battlescar」的VR製作公司Atlas V(總部:法國巴黎)合作,作為《機動戰士高達》系列的開創性VR電影,製作最新作品《機動戰士高達:銀灰之幻影》。

《機動戰士高達:銀灰之幻影》將以全新VR方式,提供粉絲們沉浸於高達世界的機會,並帶領觀眾進入前所未有的互動式故事。這部影片由展開多部VR作品的Astrea公司進行發行,計劃在Meta公司的VR頭盔Meta Quest上展開。透過VR帶來全新的高達世界體驗,將高達的魅力傳遞給全球粉絲。


隨著製作宣佈,同時公開了標題預告影像(僅限日本地區播放)。


《機動戰士高達:銀灰之幻影》官網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