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iPad mini 7搭載A16 打機更有快感

2023-11-26 10340
icon
分析師郭明錤透露,iPad mini 7預計於明年下半年推出,搭載A16仿生晶片,這種晶片已經在iPhone 15上投入使用。新的晶片整合了160億個晶體管,包括6核心CPU、5核心GPU和16核NPU,最高主頻可達3.46GHz。

ipad mini 6

相較於上一代,新的蘋果A16仿生晶片每秒運算能力從15.8兆次提升至17兆次。在蘋果手機系列中,iPad mini 7所搭載的A16仿生晶片僅次於最新的A17 Pro,仍然具有強大的性能表現。


根據iPad mini系列產品的定位,iPad mini 7將成為蘋果最具性價比的「遊戲機」。然而,需要注意的是,iPad mini 7僅進行了常規的處理器升級,並未配備120Hz ProMotion高刷新率螢幕。不過,蘋果將對「果凍屏」現象進行優化,以大幅減少在iPad mini 7上的出現頻率。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iPad mini 6存在一個稱為「果凍屏」的問題。這種現象指的是當手指在豎屏狀態下上下滑動螢幕時,屏幕兩側的刷新速率不同步,導致一邊快一邊慢,呈現出螢幕內容像果凍一樣晃動。

ipad mini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