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國志 霸道》全新LR武將龐統 LR孫臏登場

2023-11-28 5375
icon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唯一由三國志系列之本家日本光榮特庫摩重磅推出MMO戰略模擬手機遊戲『三國志 霸道』已進行遊戲更新,推出全新LR武將-LR龐統、LR孫臏,還有UR周倉首次登場!本篇將詳細介紹新武將能力與推薦編制!


本次更新後,「計策閃耀」賽季也將進入第三期,將共開放合計「8種」計略,各軍團必須加緊時間掌握這場白熱化計略戰的勝利!


<新武將登場>

LR 武將 龐統

推薦編制:

⚫ 將郭嘉作為侍從編制,發動「祕計」(智力與戰法速度上升)以及「機略」,

專屬對部隊的步兵編制

⚫ 透過黃月英的戰法「賦予/強化火屬性」賦予強化效果,再利用龐統與諸葛

亮的高火力戰法一掃敵人

⚫ 透過姜維與諸葛亮的「敏活」提升戰法速度,黃月英與呂蒙的「連慧」提

升部隊的智力

⚫ 透過裝備品與參軍等提高智力時,LR 龐統的「計略」得以發動(「深謀」

Lv+2)

LR武將 孫臏

推薦編制:

搭配孫臏與太史慈,是個「攻守兼備」的弓兵會心部隊

將甘寧作為侍從編制,發動「豪傑」以及「鈴鳴」(賦予弱化效果的時間增加+攻擊速度上升)

透過太史慈與呂蒙的戰法強化會心性能。將魯肅作為太史慈的侍從編制發動「友導」(開始交戰時賦予結合)

孫權的「團結」與小喬的「賢德」提升智力 


UR武將 周倉

推薦編制:

會心攻擊為中心,專屬對物體的步兵編制

透過周倉的戰法提升攻擊,會心威力,對物特效「125%」

透過劉備與關銀屏的戰法強化會心性能,再透過技能「澄心」維持自身部隊的強化效果

透過朱桓與張郃的「攻城」提升對物體攻擊,以及周倉與關銀屏的「豪傑」提升會心威力

賽季 <計策閃耀> 第三期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23/12/18 06:59(一)GMT+8


【活動內容】

以軍團為單位,合計「都市Pt」、「計略Pt」、「奪取Pt」來計算「排名Pt」,獲得更多「排名Pt」的軍團將獲得更豐富的獎勵報酬。


「計策閃耀」賽季第三期將共開放合計「8種」計略。軍團成員將齊心協力收集「計略符片」,以完成「計略符」。完成後將可在攻城戰中發動能夠左右戰局的強大「計略」!

※此為開發中遊戲畫面。

※凡參與活動者均視為認同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

※光榮特庫摩保留活動修改與更動之權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