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推出了iOS 17.1.2更新 必須升級所有相容的iPhone

2023-12-01 22433
icon
蘋果今天宣佈推出了iOS 17的最新版本,即使是這個小幅更新,所有相容的iPhone都需要進行升級。

iOS 17.1.2更新

根據蘋果公司的官方聲明,iOS 17.1.2針對重要的安全問題進行了修復。此次更新特別解決了在早期iOS版本中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問題。


這次問題的嚴重性在於它可能導致網頁內容洩露敏感信息,甚至可能引發任意程式碼的執行。蘋果公司得知有報告指稱這個問題可能已經在iOS 16.7.1之前的版本中被利用,因此強烈建議所有用戶盡快進行升級。


此次更新除了安全修復外,還帶來了iOS 17.2的新功能,包括Journal應用程式、Apple TV應用程式的變更和新的天氣零件等。


在此之前,蘋果已經針對iOS 17推出了多個更新,解決了夜間隨機重啟、iPhone 15屏幕、鍵盤響應速度降低等問題。


考慮到iOS 17一直以來的一些小問題,導致了這一代系統的更新速度相對較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