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ockstar確定了《GTA 6》的首次推出將僅限於主機平台

2023-12-05 24165
icon
在最新公佈的首支預告中,確定了《GTA 6》的發售日期為2025年。Rockstar在預告片的新聞稿中透露了遊戲發售的重要細節。

gta 6 no pc


預告片以遊戲的雙主角之一Lucia開始,她穿著囚服,似乎正在接受假釋面試,最後以她和一名搭檔撐起了一家商店。其間,我們看到類似 TikTok 的影片,內容大多是非法的佛羅里達滑稽動作,涉及鱷魚、跑車、火烈鳥、脫衣舞俱樂部和屋頂派對。陽光明媚的海灘和霓虹燈招牌交替出現,描繪了這座城市的狂歡派對的骯髒景象。


預告片以Tom Petty)的歌曲《Love is a Long Road》 為配樂,拉開了該遊戲一年多的炒作的序幕。該預告片原定於 12 月 5 日發布,但在 X(以前稱為 Twitter)上洩露後,Rockstar 提前 13 小時發布了預告片,預告片上覆蓋著巨大的水印,敦促人們購買比特幣。


根據新聞稿,首發將登陸主機PS5和Xbox Series X|S,但不會立即登陸PC平台。這與Rockstar遊戲的慣例一致,以往的《GTA 4》、《GTA 5》和《Red Dead 2》都是在主機上發布數月後才登陸PC。


《GTA 6》的舞台設定在虛擬的列奧尼達州,這個地方受到邁阿密罪惡都市的啟發。Rockstar也承諾,這款遊戲將是系列迄今規模最龐大、最引人入勝的演進。



來源:videogameschronic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