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推出催生計劃 三子女家庭免費上大學

icon
日本政府已確定對擁有三個或三個以上子女的家庭實施免除大學及高等教育費用的政策,且無需考慮家庭收入。

這項政策將納入名為「兒童未來戰略」的少子化對策中,自2025年度開始實施。此政策不設家庭收入限制,惟要求學生不得曠課。受惠對象包括大學、短期大學及高等職業學校的學生。


日本政府計畫自2024年度起,擴大對無需償還的「發放型獎學金」和學費減免的對象,包括有多個子女的家庭以及理工農領域中等收入群體。目前,這項政策適用於家庭年收入低於380萬日圓(約18.54萬元)的父母與兩個孩子組成的家庭。未來,這一條件將放寬至600萬日圓(約29.27萬元)。

在教育費用方面,東京都已確定自2024年度起,實質免除所有高中(包括私立高中)學費的政策,並取消對學費資助政策的家庭收入限制。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