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elkin BoostCharge Pro 系列推出iPhone充電底座

icon
Belkin 今天宣布推出適用於iPhone 和Apple Watch 的極佳充電解決方案,包括支援MagSafe 的BoostCharge Pro 二合一無線快速充電底座,以及配備 PPS 67W 的三端口家用式充電器,可同時為三個裝置充電。

BoostCharge Pro二合一無線快速充電底座獲得Made for MagSafe 認証,可為iPhone 12及後續機型提供高達15W的快速充電功能,為Apple Watch Series 7及後續機型在約45分鐘內從0%充電至80%,Apple Watch Ultra型號則可在大約一小時內從0%充電至80%。

透過可調較式無線充電板,底座可調整0至70度的視角,使其成為FaceTime或StandBy的完美配件,並可在完全平放的位置為AirPods充電。

由於沙棕和木炭灰兩種中性色調和與顏色匹配的鍍鉻飾面,呈現令人驚嘆的堅固外觀,無論放於床頭櫃、廚房櫃檯還是桌面上,都能無縫地融入環境。升級設計將美學融入消費後再生環保材料 (PCR) 中,具有柔軟的邊緣和簡潔時尚的形狀,與精心打造的空間完美搭配。

作為 Belkin BoostCharge 系列的一部分,三端口USB-C家用式充電器也提供極速充電體驗,其設計也可無縫整合到任何環境中,為用戶在家中及旅途提供快速、安全的電力。

結合可程式化充電標準 (PPS) 技術,三端口USB-C家用式充電器可讓三台 Apple和/或Samsung裝置(包括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等)同步充電。家用式充電器亦可為筆記型電腦提供高達 67W 的功率輸出,它採用平貼牆設計,是節省空間並保持充電空間整潔的理想配件。


保護環境 以永續發展為理念

為了強化Belkin對於更負責任地製造產品的持續承諾,BoostCharge Pro二合一無線快速充電底座的產品外殼至少使用 60%的消費後再生環保塑料,外包裝100%無塑且由獲森林驗證的紙張製成。同時,三端口USB-C家用式充電器採用再生塑膠產品製成,並採用100%無塑包裝,以支持循環經濟並減少依賴首次生產的原生塑膠。


 


價格及供應情況

支援MagSafe的BoostCharge Pro二合一底座(建議零售價:港幣$928)和配備 PPS 67W 的三端口USB-C PPS家用式充電器(建議零售價:港幣$268)現已於豐澤、Belkin eShop、友和、HKTVmall、香港電訊、1O1O/ csl、The Club、STUDIO A、DG Lifestyle、科訊電腦、金電腦、Idea Digital、偉倫電腦、In Smart、滙訊科技、金寶電腦、正都電腦及數碼屋發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