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TA 6》泄密風波:Rockstar損失500萬美元及數千工時

2023-12-23 3898
icon
據BBC報導,國際駭客團體Lapsus$主要成員Arion Kurtaj因涉嫌參與《GTA 6》資訊洩漏案,毫無悔意,被判無期徒刑,將在醫院監獄度過餘生。

GTA 6

Rockstar在訴訟中向法庭表明,此次駭客攻擊使公司蒙受500萬美元損失,並耗費「數千小時員工工時」。此泄密事件發生於2022年9月,披露了90多張遊戲早期版本的截圖和影片,而當時該遊戲尚未公開開發消息。


2023年7月,Arion Kurtaj首次被捕數月後,因精神狀況不佳而暫緩審判。然而僅一個月後,他被發現在飯店房間僅以亞馬遜的Firestick、電視和手機侵入Rockstar系統,再度遭到逮捕。


雖Rockstar對此次洩露感到「極度失望」,但在本月早期釋出《GTA 6》官方預告片時,似乎已部分彌補損失。當然,預告片也無法避免提前一天外洩的命運。

GTA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