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源進化》今日雙平台正式上市 精彩開服活動來襲

2023-12-28 5868
Tags: 源進化
icon
由SPGame代理發行的賽博都市風異能覺醒MMO手遊《源進化》(iOS/Android)於今(28)日雙平台正式上市,並同步釋出多項開服福利活動。


——開服活動火熱進行 連登立領豪華獎勵—— 

異能者在遊戲內參與連登活動,即可在活動專區免費領取豪華的遊戲獎勵。首日登入遊戲即可領取升級大禮包,助異能者迅速提升實力,更快適應賽博新世界;次日登入遊戲就送「極品坐騎·惡鯊火箭」,讓異能者的都市探險之旅如虎添翼;連登一周「A級寵物·傀儡獸娘」免費送,寵物的陪伴讓異能者成長的路上不再孤單!

為慶祝正式上市,遊戲內更是釋出了「10億鑽石」、「天書秘卷」、「掛機集字」、「0元禮包」等多項福利活動,異能者們如果想在遊戲中搶得先機,那就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遊戲開服活動喔~趕快下載遊戲搶先體驗驚喜開服福利吧!


——預約人數突破150萬 解鎖全服達成獎勵—— 

此前,官方公佈事前預約人數突破150萬,成功解鎖所有檔位的全服達成獎勵。預約達成的獎勵將在上市七天內發放全服郵件,為了避免錯過豐富的獎勵, 異能者們記得及時登入遊戲領取獎勵郵件喔!

而完成事前預約與商店預訂等活動的異能者們,記得前往事前登錄頁查詢自己的事前預約限定獎勵兌換序號,並於遊戲內進行獎勵兌換。

此次預約人數突破不僅解鎖了預約階段所有檔次的獎勵,官方FB粉絲專頁還有加碼Sony Vlog數位相機等大獎送出!除了人數達成獎勵之外,官方還準備了超多驚喜福利,異能者們記得按讚追蹤粉專參與活動喔!


——追蹤FB粉絲專頁 福利序號免費大派送—— 

如果異能者錯過了預約期的福利禮包,不要傷心!官方專門準備了福利序號大派送。只要關注粉專追蹤活動帖文,眾多虛寶好禮等你來兌換,一次性領到手抽筋!

不僅遊戲內有豐富的福利活動,官方FB粉絲專頁和討論組還有更多精彩的有獎互動等你來參加,追蹤官方粉專、加入官方討論組,瞭解最新福利活動和遊戲資訊吧~

賽博都市風異能覺醒MMO《源進化》現已火熱上市!趕快下載遊戲,與數百萬異能者一起對抗智能機械,守護人類共同的家園吧!


【APK下載】:https://bit.ly/4au93Sp


【雙商店下載】:https://bit.ly/40UHlK9




Tags: 源進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