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lcom揭曉新年度策略 涵蓋《英雄傳說》系列以及一款神秘新作

icon
Falcom宣布2024年的新計畫,將專注於《英雄傳說》系列及一個神秘新作。目前他們全力以赴製作《英雄傳說:界之軌跡-Farewell, O Zemuria-》,同時也籌備著另一個專案,或許在未來幾個月會揭曉。

英雄傳說:界之軌跡-Farewell, O Zemuria-

製作人近藤季洋表示,他們正致力於開發「其他全新遊戲」,預計在2024年某個時間點公開更多訊息。

明年《英雄傳說》系列將慶祝20週年,Falcom將全力推廣和發行《英雄傳說:界之軌跡-Farewell, O Zemuria-》。近藤季洋強調,這部作品將完整呈現塞姆利亞大陸的神秘歷史。

「我們不僅專注於大家熟悉的Falcom作品,也在關注全新產品。有些準備工作正在進行中,希望2024年能有所呈現。」

「但首要任務仍是向大家介紹最新的系列作品,《英雄傳說:界之軌跡-Farewell, O Zemuria-》。這個系列即將慶祝20週年,新作將最終揭露塞姆利亞大陸的神秘真相,千萬不要錯過!」

《英雄傳說:界之軌跡-Farewell, O Zemuria-》預計於2024年推出,平台資訊尚未公開。

英雄傳說:界之軌跡-Farewell, O Zemuri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