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24年4番《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3季 OP曲PV公布

icon
Aniplex在2024年1月4日宣布,電視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3季將於2024年4月開始播出,同時公開了本季的PV和關鍵視覺圖。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該作品是根據佐島勤的原創小說改編而成,故事背景設定在魔法已被確立為現實技術的世界,圍繞著進入魔法大學附屬第一高中的少年司波達也和他的妹妹深雪展開。這部作品展現了科幻式的魔法呈現,以及深雪對哥哥的溺愛,其「真是了不起的哥哥」的台詞引起話題,至今仍深受廣泛喜愛。

電視動畫第1季於2014年4月開播,第2季「來訪者編」則於2020年10月開始播出,而於2022年播出了特別篇動畫「追憶編」。

第3季被揭示為由「雙七編」「越野障礙篇」「古都內亂編」三部分組成,關鍵視覺圖中可以確認到宿敵周公瑾以及新角色七寶琢磨、七草香澄、七草泉美、九島光宣、桜井水波的身影。更令人振奮的是,LiSA將再次負責演唱開場主題歌,這是自第1季以來時隔10年的再次合作。在PV中,也能聽到開場主題歌《Shouted Serenade》的部分歌曲。此外,LiSA的評論影片也已公開,不妨一同觀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