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準備推出親民版頭戴裝置 1500-2500美元價位

icon
據9to5Mac報導,蘋果最新的iOS 17.3 Beta 2更新程式碼揭示了有關Vision Pro頭戴裝置的修改。現在的描述不再包含「Pro」,而是更名為「蘋果 Vision」。例如,與App Store相關的字串曾提及「Mac、iPad和蘋果 Vision Pro應用程式」,但現在被改為「Mac、iPad和蘋果 Vision應用程式」。

Apple Vision

這表明蘋果可能準備推出親民版頭顯。在蘋果官網的產品目錄中,頭戴裝置也被列為「Vision」,不再標示為「Vision Pro」。

報導指出,蘋果的目標是將這款價格較低的產品價位設定在1500美元至2500美元之間。然而,考慮到Apple Vision Pro目前僅在美國上市,且預計在今年年底才會進入其他國家市場,因此在2025年之前,蘋果可能不太可能推出價格更低的Apple Vision。

Apple Visi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