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開放串流 App 上架 iPhone 玩 XBOX GAME PASS 成可能

2024-01-26 6616
icon
蘋果近日宣布改變對遊戲串流應用程式的政策,這將對 iOS App Store 上的 XGP 應用程式產生重大影響。微軟在 2020 年 9 月推出了雲端串流服務(當時稱為 xCloud),但該服務無法在 iPhone 或 iPad 上使用。原因是蘋果於 2020 年 8 月封鎖了這款應用程式,聲稱其違反了蘋果的應用程式指南。

Apple 開放串流 App 上架

當時,蘋果表示由於微軟未將每款遊戲提交給其審核流程,因此禁止了應用程式存取這些遊戲。微軟則回應指出,蘋果對待遊戲應用程式的標準與非遊戲應用程式不同,即使它們包含互動內容。

然而,現在情況已經改變。根據蘋果開發者網站的一份聲明,蘋果現在「為全球應用程式如何向用戶提供應用程式內體驗引入新的選項,包括串流遊戲和小程式」。

Apple 開放串流 App 上架

先前的問題,即蘋果無法審查添加到串流服務中的每一款新遊戲,蘋果也已經改變了態度。他們表示,應用程式開發人員有責任確保添加的內容是適當的。

蘋果指出:「App Store 上的應用程式中提供的每項體驗都需要遵守所有應用程式商店審查指南,並且其主應用程式的年齡評級需要使用其中包含的遊戲的最高年齡評級。」

Apple 開放串流 App 上架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