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bisoft公佈財務報告 《刺客教條:Red》將於2025年3月前發行

2024-02-09 5995
icon
Ubisoft在2023-2024 財年第三季(即4 月至12 月)的財務報告中,宣布了其最新的遊戲計劃和業績成果。該公司的淨銷售額達到6.262 億歐元,超過了6.1 億歐元的預期目標。同時,第三季的淨預訂金額和本財年前九個月的年增率分別為43.1%和45.1%,顯示了其遊戲產品的強勁銷售力。

刺客教條:Red

Ubisoft的執行長Yves Guillemot在新聞稿中表示,這是一個「穩健的季度」,也是該公司轉型為持續開發高品質、耐玩遊戲的起點。他還提到了《刺客教條:幻象》、《阿凡達:潘多拉邊境》和《飆酷車神:動力慶典》等遊戲的「持續強勁表現」,以及《星際大戰:亡命之徒》和《全境封鎖:曙光》等即將推出的遊戲。

Yves Guillemot還透露了一個重磅消息,即以封建世代日本為背景的《刺客教條:Codename Red》將在下一財年(即2024年4月至2025年3月)內發行。這是《刺客教條》系列的最新作品,也是該系列首次探索日本歷史的遊戲。

在接下來的電話會議上,Ubisoft的財務長表示,下一財年的全部產品陣容將於5月公佈。他也表示,最近一個季度新發行的遊戲(《刺客教條:幻象》和《阿凡達:潘朵拉邊境》)基本符合公司的預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