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稱蘋果 iOS 18 採用 visionOS 設計 半透明選單

icon
據報導,蘋果即將在今年 6 月推出 iOS 18 和 iPadOS 18 ,這次更新將帶來類似於 visionOS 作業系統的設計元素和 UI 修改。近年來,雖然 iOS 作業系統增加了小工具、鎖定螢幕編輯和手機螢幕編輯等功能,但在使用者介面設計方面並未出現重大變化。

最近幾週,有消息指出,蘋果正積極將 Vision Pro 眼鏡的 visionOS 作業系統元素引入 iOS 18 和 iPadOS 18 的更新中。

據外媒記者馬克・古爾曼透露,蘋果計劃為 iOS 18 帶來重大升級,將成為 iPhone 史上「最重磅(Biggest)」的軟件更新。蘋果 CEO 庫克預告,公司已投入大量時間和精力推動在人工智能領域的發展,並將在今年稍後公佈具體細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